张鱼

我爱的CP给我永远锁死!!!

[楚苏]赴黄泉

  “先帝与故御史大人,可称情深一生。”这是以前因为这句话而做的一个梦,梦里楚楚和苏苏在奈何桥上相拥着的。(偷偷说一句,梦里还有花城和怜儿在桥边等着他们。)这句话真的让我难受了好久。小白文笔无逻辑+OOC预警⚠️⚠️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奈何桥上道奈何,是非不渡忘川河。


       苏世誉再睁眼时看到的就是这朦胧一片,他无视周边环境,大步向前走去,只知道有一人已等他许久了。


       就记得闭眼前,那人躺在龙床上,手一直握着他的手,笑看着他。无论多少年过去,那人似乎一直都是这样,眉眼依旧那般艳丽多情,皱纹并未打扰到他,只是增添了轩昂气宇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世誉,终其一生,有你无憾了。”沙哑的声音一字一句从楚明允的嘴中说出,既珍重却又那么不舍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也是,陛下……楚明允…我也是的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执手相看,泪语凝噎。


       手里的温度终是慢慢冷了下来,似乎周遭也被冻结,苏世誉仿佛在那以后听不到周围的一切声音。


       只记得在安排好一切事务时,是在一个艳阳日,他躺在贵妃椅上,抚摸着跪在地上的楚渊的头发,轻声呢喃:“你父皇在等我,我不能让他等太久了……不然他又使小性子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桌边的香炉袅袅升起,杯中的酒也被一饮而尽,艳阳依旧高照,苏世誉的心好似也找到归处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行至不久,便看到一座桥,河面被雾蒙蒙的烟披上白纱,而桥上,赫然站立着一个红衣男子。


      苏世誉只觉得心被牵着走动,他疾步向前,便听到那红衣公子开了口:“世誉,你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楚明允转身望去,眉目间满是盈盈笑意。


      苏世誉也被带着笑了起来,语句间有以前的那样温柔,也有很少见到的轻快:“嗯,我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二人相互靠近,直到最后一丝距离不在。楚明允用力将他抱在怀中,鼻头在他颈脖猛嗅。许久,嘶哑的声音才传出:“我好想你,苏世誉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我也是,楚明允。”苏世誉将埋在他颈中的头轻轻捧起,双手摩挲着细腻的肌肤,似对待举世珍宝般轻柔,又似失而复得般激动。最后他侧头,用力吻住眼前的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所有不舍与思念都在唇齿相依间交浓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世誉,这的一切我早已了解好,我们真的可以永不分离了。”楚明允轻轻啄吻在苏世誉的脸上,眼神却直入他的心底,尽是缠绵。


       苏世誉环在他后颈的手猛的一用力,将他拉下,唇齿再次相依。他轻轻咬了一口楚明允的下唇,又似乎怕他痛般,再轻柔舔舐着,声音轻柔有力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不怕永世堕轮回,只愿世世长相恋。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PS:楚楚和苏苏肯定在平行世界恩恩爱爱的,我只是将自己的梦描写了一下。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